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彭瑞恩 《我》

〈我〉

 彭瑞恩

十四、五歲,應該是人生中最有精力的時候,每個人都會去學習、並專注在某一種運動,而我安坐在家中,做功課和溫習,有空時就畫漫畫及看書,完全不像是一個十四、五歲的年青人。

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喜歡坐在家人那張屬於我的黑色真皮椅子上做我想做的事以及我必須做的事。運動不是我強項,無論我嘗試哪一種運動,我都很快便會放棄,因為我的身體不讓我支持下去,氣管舒張噴劑也幫不了多少,所以我沒有學習任何一種運動,我做運動的時間就只有在學校上下樓梯罷了。幸好,我不是一個熱愛運動的人,所以不會感到失落。

我喜歡熱鬧,但我更喜歡寧靜,在無人的時候,我會看書。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看金庸先生寫的小說,所以我已把他寫的所有小說都看完,最喜歡的還是《天龍八部》。除了看書,我最喜歡就是畫漫畫了,因為我能把我的幻想、我的希望畫在紙上,以抒發感情,所以我會因自己的情緒而改變人物的表情及動作,這能令我的心情好轉,亦因如此,我不希望別人看到我用抒發感情的畫,所以我會好好的收藏起來,現今我已儲了二十多本畫冊了。我的理想不是做漫畫家,我只希望別人會認同我的畫是及得上我的偶像樋野茉理老師。

我就是這麼一個微不足道的女孩,在別人眼中亳不起眼,而我一直這麼努力溫習、畫漫畫,不是為了要成名,只是想聽到別人一聲的讚許,這就是我,就是彭瑞恩


此文章在《星島日報》內刊登,日期:1-4-2011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