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畢業文集-5S班 曾浩榮 〈別了,羅氏!〉


時光飛逝,我畢業在即,也表示我們將要離開陪伴了我五年的學校。想起這五年來有喜亦有悲的校園生活,我不禁對母校依依不捨。
回想起我剛來到羅氏讀書,我連一個朋友、一個老師也不認識。在陌生的環境下,我感到很無助。然而,在中一和中二時,班主任挑選我當風紀,使我不但可以了解更多同學,又可以幫助學校維持秩序,增加我對羅氏的歸屬感。因此,我要感謝陪伴了我五年的班主任,因為他們曾跟我解決學業上的疑慮,也跟我分享他們對待人處事之道。
不單是這五年的班主任,我還要感謝在這五年內曾經教導我的老師,因為每位老師也盡責地把課本上的知識教導我們。我深信當會考來臨時,我會想起在學校考試時老師陪伴我左右,這樣,我一定可以順利過關。
雖然我很快就會離開母校,到社會工作,但我工作時也不會忘記母校的教誨和培養。我會想起母校的課室,想起每當我不快樂時同學來安慰我的喜悅。我在學校裡,學習到以積極態度面對一切困難,我願意傾盡全力回饋社會,來報答母校的養育之恩。
我衷心感謝老師和同學對我的支持和鼓勵,使我在母校渡過充滿愉快回憶的五年。
別了,羅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