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畢業文集-5S 班 羅俊彥 〈中學生活雜憶〉


不經不覺在羅氏已經過了五年,這間學校給我不少的回憶。從中一到中五,有很多事令我成長了。
  剛進羅氏的時只有我們一級,感覺上學校好像很大,那時我們喜歡走到哪裡就走到哪裡,沒有很多的校規。
  中一那年沒甚麼特別事情發生,但之後中二就多了一百個學生,學校就變得熱鬧,多了很多活動。但是我們班有一位同學去世了,雖然他不能和我們一起畢業,但我都覺得他是跟我們一起的。另外,有一件事都令我很難忘,我被一位同學踢暈,因為我不小心踩到同學的新運動鞋,他就一腳踢向我的身上,然後我就暈了。但我沒有討厭他,因為我們是好朋友,所以我原諒他。
  中三是我們最開心的一年,我們差不多每星期都有一件事情發生,開學第一個星期已經把電腦弄壞,學期尾都把課室的窗都打破。總之中三是一年我們玩得最開心的一年。
  開心一年過後,開始準備會考,我們要去一個訓練營,在那我們學到要信任朋友,他們會幫助你過每一個難關,我們訓練完之後變得很熟,彼此了解大家。
  雖然到了中五,有幾個同學因成績未如理想不能跟我們一起升班,但我們都很努力準備會考。現在會考完了,我們有可能離開這間學校,去別的地方。
  我不會忘記這間學校,因為它帶給我很多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