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畢業文集-5V班 陸肇朗 〈別了,羅氏〉


別了羅氏,今天起大家便各散東西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延席,畢業不是一個結束,而是一個新的旅途的開始, 回顧這五年在學校的日子,每天都過得十分充實,老師的悉心教導讓我獲益良多,學校的學習氣氛十分良好,放學後常常有同學請教老師,老師亦會耐心地教導同學,加上學校的設備十分先進。在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下,自然事半功倍。

時光飛逝,一轉眼在這個學校已經過了五年,來這個學校的時候,感覺很陌生,這學校和小學的結構大大不同,對學校每一樣的物件都十分新鮮,也有新的同學新的老師, 當然,臨別秋波,對這個學習環境有點依依不捨實在是在所難免,現在,只要走過以前待過的教室,都會駐足下來看一會,新鮮感沒有了卻增加了一份思念之情,中一中二的我很怕走過三樓的教員室, 總是覺得老師很可怕,直到中三開始,開始對學校有多一點的認識,有一些留校的活動,我更加認識了不小的同學,校園生活應該是在中三開始。直到升上中四,一開頭我們班四分五裂的,直到一起到訓練營,大家開始合作合力,我們班團結了,相聚時總是充滿歡笑,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比較快,中四令我更了解學校,星期一和星期三我總是在圖書館中,留校的時間大增,當然是非常快樂的,遇上這事真幸福吧。

直到我們班升上中五,會考來了,感謝我們的老師,花時間在大家身上,你們的用心我們是收到的,真的謝謝你們的教導,大家也會努力會考的!

畢業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與在校相差許多,雖然我很捨不得校園生活,但是我長大了,必須告別母校,勇敢迎接社會各種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